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名副其实 试驾全新YARiS L致炫锐动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12-09 07:50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内饰篇:精致时尚,广受潮人追捧

  全新YARiS L致炫 锐动版的内饰整体设计非常流畅且层次分明,整体的布局也同样设计的实用合理,手感摸上去也很不错。相比大多数A0级车型上来讲还是有不少亮点的。中控台面板采用了仿真皮的设计,纯黑的内饰加入了钢琴漆与银色装饰作为点缀,而细节之处来看新一代YARiS L致炫锐动版的内饰整体感觉还是符合丰田一贯简洁明亮设计为主,没有过多繁琐的按键设计,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全新YARiS L致炫锐动版同样也采用了粗细适中的运动型三幅式方向盘,搭配两条弧线形银色装饰条作为装饰,动感十足。握上去手感也非常的舒服。此外方向盘配备了左右两侧功能按键的设计,左侧的多功能区域集成了多媒体控制按键以及菜单按键,而全新YARiS L致炫 锐动版方向盘右侧下方则为定速巡航按键,操作一起同样非常得方便。另外方向盘支持上下双向手动调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