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轻旅行玩伴 试驾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Scou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12-06 07:26作者:杜威编辑:管建

  动力表现符合预期

  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Scout版搭载的发动机是我们熟悉的1.6L EA111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5250rpm,最大扭矩为155N·m/3750rpm,而变速器采用的是都快成了精的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配合PQ25的成熟平台,实际表现符合预期。

  初段加速时只要给油,车身移动伶俐而迅猛,压过减速带时,震动很快被悬挂最大限度地加以稀释,给人韧而不垮的感觉,此时的车内噪声很小,驶过小的坑洼路面时,较大的轮胎扁平比也很快缓和了中速时带来的冲击,整体表现令人满意,中速过弯时,车身略带侧倾,但完全在可接受的范围之内,四条轮胎牢牢抓地,给驾驶者充分的信心,高速行驶时动力照样不错,但略微偏软的刹车,自始至终表现不紧不慢,后轮鼓式刹车略微拖了后腿。使你不得不时刻提醒自己,悠着点为好。

  但在整个上山、下山与非铺装路面的上坡过程中,这款车的动力表现始终没有令人失望,减速、入弯、出弯、加速,无论动力还是车身姿态均处于同级的前列,满足一家三口周末远郊与山路的“轻旅行”可谓绰绰有余。

  总结

  这是款充满CROSS风的小型紧凑两厢车,低调而靓丽的外观、雅致而朴素的内饰和成熟与充沛的动力组合都为它的性价比增色不少,是“轻旅行”的合适玩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