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剑拔弩张 试驾全新雷克萨斯IS250尊贵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11-29 07:24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空间篇:麻雀虽“巧” 五脏俱全

  在空间方面因为全新雷克萨斯IS250无论是长宽高包括轴距方面比上一代有很明显的提升,所以在乘坐时的感受还是非常不错的。即便体型略显的富态的小编在驾驶也不会有局促的感觉,座椅方面全新雷克萨斯IS250尊贵版全部采用优质真皮打造而成,精致的缝线勾勒出整体的效果,彰显其豪华的品质。同时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以及主副驾驶电动调解功能,令驾驶者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不会因为座椅而感觉不适。

  而轴距的提升也掩盖了上一代后排空间略显不足的头疼烦恼。相比上一代全新雷克萨斯IS250对腿部空间有了大幅度提升,但是对于头部空间无明显改善。此外,后排中央区域地板凸起部位较高,坐在中间的乘客不会非常的舒服。

  在储物方面,与上一代基本相同,前车门两侧各设有储藏格,手套箱内总体空间还算可以,能够将隔板拆开储存一下较大物品,如果按上隔板同样可以放下一瓶水大小的物品。遮阳板的背板上设有卡槽,可以将加油卡、ETC等插入其内,伸手可得.前后中央扶手位置各设有两个可以放置饮料的水杯架,但前中央扶手箱内的空间并不大,且后中央扶手设计略显单薄,后车门也没有设置储藏格。

  后备箱容积由上一代的378L提升至480L。这也归功于后悬挂控制臂后移,以及弹簧和减震器分离式的设计,同时后排座椅可以实现4/6比例的放倒,大大扩展了使用的空间。另外,在后备箱里面还设有一个可以锁死排座椅放倒的开关设计。

  总结

  大家常说车就如同男人的大玩具,同样哪个男人不希望自己拥有一款豪华且具有动力的“大玩具”呢?但一眼望去如今占领在豪华车型领域的德系车或多或少也会令我们审美疲劳。全新雷克萨斯 IS250的横空出世如同雨后春笋一般,令我们眼前一亮,从眼前望去就像是一头蓄势待发的猛兽。凶悍强劲的外表,内敛斯文的装饰,似乎也更符合亚洲人含蓄谦卑且澎湃激扬内心。这就是全新雷克萨斯 IS250独特的驾驶乐趣和性格宣泄显然是其它车型所无法给予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