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剑拔弩张 试驾全新雷克萨斯IS250尊贵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11-29 07:24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性能篇:贴地飞“形” 后劲十足

  动力方面全新雷克萨斯IS250依旧采用了上一代的型号为4GR-FSE 2.5L V6缸内直喷发动机,搭配拥有Dual VVT-i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最大功率在6400rpm下可以爆发出153KW,4800rpm时产生252牛·米。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让增加驾驶乐趣,同时具备人工智能换挡控制功能的电子控制系统,在保证车辆正常行驶状态下,兼顾换挡顺畅的同时又改善了起步加速性能,可谓一举两得。

  在小编城市道路中驾驶全新雷克萨斯IS250的过程中并没有像绝大多数跑车一样给我带来强有劲的冲击感,反而给我的内心带来了片刻的宁静,优秀的悬挂系统大幅的降低了颠簸与震动所带来的烦躁感,在一定程度上也提升了整车驾驶的舒适性。但是一旦当运动模式开启时,它犹如一根离弦的箭,立刻使得我浑身的肾上腺素激活起来,同时通过数据在运动模式下,变速箱通常会指引发动机保持3000转以上的转速。而3000 至5000 转刚好是这款2.5 升发动机最好用的转速区间,这无疑是对其速度性能的最佳诠释。在高速路况行驶下优秀的操作性和强劲地动力驱动下,给我带来了一次不寻常的速度与激情。全新雷克萨斯IS250尊贵版无论是穿梭于城市之中,还有驰骋在宽阔道路上,都是那么的游刃有余。

  在整个试驾100多公里过程中,历经拥堵路段、高速、国道、极限驾驶等,消耗燃油11.18L,平均综合油耗9.34L/100km,相对于这样一款运动型车来说这样的油耗表现更加证明了雷克萨斯燃油经济一大特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