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中华H220 1.5L AMT 合格的时尚小车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3-11-22 13:09作者:闫磊编辑:王立银

  自从2011年华晨中华品牌推出全新产品系列,该产品系列的阵容逐渐完善,从小型车到紧凑型车再到SUV,已经逐渐形成新的中华车型体系。而该系列中首款两厢小型车也将加入到阵营之中,那就是中华H220。

  实际上,中华H220就是之前推出的H230的两厢版本,两厢版的加入更能够满足年轻群体对时尚动感造型的需求。从中华H220上我们就能够更清晰的看出中华新产品系列的命名形式:首先该系列分成两个部分,H代表轿车系列,比如本次试驾的主角H220,V则代表SUV系列,目前只有一款中华V5车型。而轿车系列的数字命名中,第一个数字代表级别,2代表着这是一款小型车,第二个数字则代表车身结构,3代表三厢车,而2代表两厢车。这样我们就能知道H220是一款两厢小型车。

  从整体的设计上看,中华H220和三厢版的H230有很多相似之处,尤其前脸部分大体上沿袭了H230的设计思路。但是为了凸显两厢车动感的一面,H220在细节的处理上和H230也有很多不同之处。比如中网的样式有了一些改变,不再应用更显稳重的横格栅的形式,而是采用蜂窝状的设计。

  雾灯区的处理也有所不同,让整体前脸的走势更向外延伸,也能够增加车辆的运动感。方形大灯设计和H230基本相似,并且同样的在内部灯组中设计了一个中华的车标,也算一个不容易发觉的小设计吧。

  中华H220的车身尺寸和H230基本保持相同,同样拥有2570毫米的轴距,这个尺寸在小型车中算是中上等的水平了。由于两厢车的设计,4190毫米的整车长度要略小于H230,但是却让车身造型看上去更加干练。

  没有了多出的尾厢,中华H220的侧面造型显得流线感更强。在这个级别中,两厢车有着更大的市场,中华H220的时尚造型就能够吸引更多年轻购车者的注意。五辐轮毂也显得更加诱惑力,而185/60R15的万力轮胎对于H220来说只能算是刚好够用。

  相比中华H230,中华H220的尾部区别较大,不过这也是H220的特色所在。尾灯经过了全新设计,采用更加圆润的线条,和尾部的搭配更加协调。相比H230也没有加入一些银色的亮条,反而应用了一些折线来体现尾部的立体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