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驭巅者 试驾梅赛德斯-奔驰M级ML350豪华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11-21 07:00作者:李滨编辑:管建

  谈起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由三叉徽标所带来一百二十六年的顶级豪华口碑是毋庸置疑的,乘坐的舒适性与各种丰富的配置不仅每每作为同级标杆等待着竞品的接近,而且其对细节的理解与苛求也远超我们的期待与想象。

  无论超级跑车、顶级豪华轿车、紧凑级家用车亦或是卡车,星芒所及之处必是翘楚。正如眼前这部第三代ML350豪华版,涉猎之地皆为坦途。

  铺装路面惬意怡然

  当我坐定并关上车门的刹那,整个世界仿佛暂停了声音的传播,片刻的失聪错觉伴随着车辆启动之后那微弱的几乎可以忽略的怠速声响而消失。整个车体的移动,仿佛如镜的湖面被一艘离泊的游船打破了久已的宁静,除了涟漪剩下的依旧是宁静。

  这款ML350豪华版给我带来的初始感受就是瞬间隔离喧嚣并被豪华与温馨的氛围所环抱。不是“高高在上”的视野,你很难分辨这种感觉与S级的差别,只是位于手枕前方的几个旋扭在暗示着它拥有的超群质素。

  离开喧嚣的都市并沿着高速一路向北,驾驶模式为“AUTO”,这款车极为安静,底盘柔和中透露着扎实,而主动空气悬挂系统也是多变的,当你加速超车或并线时,底盘会一下硬朗起来,硕大的车身也会随之“变小”其微妙而从容的变化绝非普通悬挂可比。3.5L V6直喷发动机峰值扭矩达到370N.m,数值较二代ML高出不少,所配的7挡变速器亦有优化,高达4.38的1挡减速比推动这款2.13吨的车0~100公里加速在7.6秒内完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