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三菱风迪思 外观沉稳适合家用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3-09-22 09:36作者:gaojian编辑:张硕丰

  东南三菱风迪思车型前不久刚刚上市售价为9.88~14.98万元共5款车型可选。该车与翼神同平台,市场定位为紧凑型运动家庭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570x1760x1490mm,轴距达到2635mm。

  外型相对平庸稳重,但非常符合家庭定位,加大前大灯设计远、近光均采用卤素光源并且是独立式,LED日间行车灯夜间可作为示宽灯使用。

  车侧线条比较硬朗,有些偏向于运动的趋势,多幅轮毂也让运动的感觉更加深入。腰线一直延伸到尾部,尾灯采用熏黑处理,力度感较强,LED光源让车型略显档次提升。整个尾部设计层次分明,相比前脸则显得犀利很多。

  风迪思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而后悬挂采用的是五连杆独立悬挂,四轮独立悬挂在同级别竞争车型中是独有的,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转弯半径只有5m,这也是同级别中最小的,遇到狭窄的路面可以灵活的转弯掉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