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虎步龙骧 试驾路虎神行者2 Si4 HSE汽油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9-13 08:01作者:刘斌 杜威编辑:管建

  大灯清洗功能,可在夜间随时保证泥点糊脸后的灯光照度不打折扣,而车身包围的运动套件及尾翼,不仅提高了整车的美观度,还能为高大的车身提供一定的空气导流作用。

  实际测量后,这款车的接近角度为31°,离去角为34°前后轮间的障碍角为23°。配以235/60 R18的大脚,吃水高度为50cm,前轴跨越障碍的高度为210mm,后轴跨越障碍的高度为265mm,在不换专用轮胎的情况下,可以说一般的中低强度恶劣路况均能通过。

  路虎神行者二代2.0T Si4 HSE汽油版,使用的是我们熟悉的那台176.5kW/5500rpm,340N.m/3200rpm四缸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无论油门踏板在什么位置,动力召之即来,配合6AT自动变速器,换挡几乎察觉不出任何顿挫与迟滞。前后悬架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虽然并未匹配时下非常流行的空气悬挂系统,但中低劣度的坑洼与颠簸,均能对震动与杂波进行很好的过滤。保证通过性的同时,还能对车内乘客的舒适需求进行额外的满足。

  虽然为全时四驱配置,但中央差速器结构为多片离合器结构,当某一车轮失去摩擦力打滑时,电动系统会配合刹车系统进行必要的干预。但是这套系统并不适合过沙等难度较高的劣况路径使用。但公路行驶的动力表现是优异的,制动时整车有一种强烈的下扎感,给人非常靠得住的感觉,是款性价比很高的城市SUV车型。

  该车各方面表现均衡,整体造工质素都达到了标杆级的水平,换上合适的轮胎可轻松满足轻、中级越野需求。高、低速时方向盘助力都比较轻,易致高速有漂的错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