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江淮和悦A30手动挡 轻巧新家庭成员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3-08-27 10:18作者:李志编辑:杜宇

  可圈可点的乘坐储物空间表现,会是和悦A30 的一个卖点

  尽管定位于一款小型车,但和悦A30依旧为乘员带来了不错的空间感受,前排的头部和腿部均有不错的余量(示范者身高1.74米),当然这也是很多用户愿意看到的。

  无独有偶,和悦A30的轴距为2560mm,这个不输紧凑级车型的尺寸带来了良好的后排空间感受,在前排座椅调整到正常驾驶位置时,后排1.74米身高的示范者依旧可以有充足的腿部和不错的头部空间。当然,如果能在中配车型上增加中央扶手,乘坐感受会更佳。

  相应的,在储物空间方面,和悦A30也进行了较好的优化设计,针对饮料瓶、钱包等随身物品设计的储物槽随处可见。但比较遗憾的是:和悦A30全系没有配置中央扶手;另外,带盖的储物盒寥寥无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