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江淮和悦A30手动挡 轻巧新家庭成员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3-08-27 10:18作者:李志编辑:杜宇

  主打亲和力与实用性的内饰配置,做工良好,功能性一般

  相比时尚流畅的外观造型,和悦A30的内饰设计要稍显乏味,整体风格倾向居家亲和力与实用操作性。上黑色下米色的传统搭配配合飞扬的线条与饰板组合,感受依旧不错。更重要的,尽管受限于车型定位和价格因素,和悦A30的材质用料比较普通,但做工水平已有长足进步,但相比主流大厂的合资车型仍有差距。

  而在配置方面,我们试驾这款车型为豪华型,属于中配车款,会配备皮革座椅、后视镜加热、胎压监测支持USB、AUX接口的CD音响系统以及相应的方向盘快捷键等等。而诸如天窗、GPS导航以及蓝牙电话等功能则会出现在尊贵型车型上。但相应的,入门款舒适型的配置则较为单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