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生活新理念 试驾雷克萨斯油电混合ES300h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8-09 07:52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雷克萨斯ES系列,从适合家用的ES250到商务味道十足的ES350,通过试驾体验雷克萨斯ES给我的印象一直不错.家用商用两相宜,有着不同需求的人在ES系列中,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一款。而在当下,人们对环境越来越关注,节能减排成为最为时尚的话题。对那些致力于公益事业的成功人士来说,自然对自己的座驾同样有着严格的要求。在ES的大家庭中,ES300h便是这一人群的最佳选择,小编此次试驾车型便是雷克萨斯ES300h豪华版,体验一把节能环保的生活新理念。

  外观篇:外观与ES系列并无明显区别

 

  ES300h的造型,乍一看并没有什么过多的不同之处,ES全系采用L finesse的经典设计,造型一脉相传,ES300h自然也不例外。车头的纺锤体造型中网格栅,带有L形线条的日间行车灯,以及前保险杠扰流板的动感造型如出一辙。想从前脸找出区别,可以说只有在象征着油电混合,闪着蓝色光芒的车标处,才能识得庐山真面目。ES300h豪华版的氙气前大灯,不仅带有HID近光自动水平调节功能,还另配有AHB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如果探测到对面或前方车辆的灯光,远光自动控制系统就会将远光灯,自动切换为近光照明,避免高亮度光线为对方驾驶员视线造成的眩目影响。

 

  从车身侧面的整体线条看,侧车窗造型独特的Slingshot弹射轮廓,整车优雅大气的线条,凸显出不同品位。而ES300h在车身侧面的HYBRID标识,让人一眼便知它的不同寻常,体现出与其它ES的不同。在车身细节上,雷克萨斯同样做到精益求精,细节之处的考究彰显不凡品质。在后视镜及前车窗玻璃三角框架处,暗藏玄机,后视镜下方不仅带有照明灯,在后视镜上还带有并线盲点监视器BSM,并线时如果后方有车辆,将会进行提示,大大较少盲区所带来的危险。在车身尺寸上,长4900mm、宽1820mm、高1450mm,轴距2820mm的表现,与其它ES并无差别,完全满足了商务、家用空间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