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飞翔”体验 试驾英菲尼迪硬顶敞篷G37CC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8-05 07:47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英菲尼迪,一直以来都以宣扬其出色的运动性能而闻名遐迩。而一说到运动型轿跑车,很多人都会对电影里,那些开着敞篷车兜风的镜头情有独钟。自然,英菲尼迪也不会轻易放过这样有“魅力”的车型,“G37CC”便扛起了这面大旗。此次,小编就带领大家一同体验一把“飞翔”般追风的感觉。

  外观篇:跑车造型 无论敞篷与否同样大美

  说到外观,英菲尼迪G37CC可以当成两部车来看待,敞篷与不敞篷给人的感觉完全不同。但车身流线型的设计,使得你找不到一丝“破绽”,一开一合之间领略不同美感。

 

  从车头看,前脸造型犹如超跑般富有张力及动感,两侧向外隆起的造型,配以飞扬跋扈大灯,显得力量感十足,非常富有张力。前大灯采用高亮度双氙气大灯,令前车不寒而栗。而中网采用金属质感的百叶窗式设计,上下弧线起到点睛之笔,与大灯造型形成一个整体。前保险杠下方的进气口也同样霸气外露,两侧弧线形设计的小格栅,使整车仿佛像一只喘着粗气的公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