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老天籁的价格进口的品质 试驾雷诺新纬度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3-07-15 12:46作者:侯智洋编辑:安涛

  很多人对雷诺品牌不太了解,更对我们今天的主角比较陌生,雷诺纬度是与日产天籁同平台的产品,你可以把它看作“进口版的天籁”。此次纬度中期改款推出了更多的车款,高配更高,低配更低,做到了即拉低价格又增加了性价比的改款目的。而与老天籁基本相同的价格区间,也为它迎来了不少目光,整车进口的身份,也赋予了它更高的品质。

  虽然纬度与老天籁的价格相当,但新天籁已经上市,从2.5L V6发动机换成2.5L L4发动机后,天籁2.5L车型的价格一下降低了3万多元,这个局面让中期改款的纬度很尴尬,不过纬度还有整车进口的品质和强大的售后保养政策做后盾,还有一点,它不是日系品牌,你懂的。

  外观:前脸更时尚稳重 完全摒弃法式个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