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安全驾驶“小助手” 试驾东南V6菱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6-07 08:02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空间篇:后备箱储物空间充裕

  

  东南V6菱仕由于凸显运动造型,车身较为低矮,在乘坐空间上,头部空间似乎并不占优势。但前排座椅对于身高1.8米的成员来说,也并不会有较大压抑感,不会蹭到头发。前排腿部空间还是较为理想的,只要将座椅稍向后一些即可。虽然不能打开但能让乘客感受到更好的空间感。 试驾车配备了真皮座椅,座椅表面支撑性过好,以至于有一些偏硬,但整体包裹性一般。后排空间对一款家用紧凑型轿车而言,成绩还是不错的。在前排座椅不移动前提下,1.8米左右的乘坐者坐进后排,腿部空间前部还有将近10cm左右的空余。

  

  

  在车内储物空间上,四个车门上都带有储物格,方便车内成员放置一些零散物品及小号水瓶。在主驾驶侧的前仪表台上,还带有一个封闭式的储物格,这在跑高速、及进出停车场时,是非常有用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