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蔚了蓝 试驾一汽-大众高尔夫蓝驱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5-31 08:24作者:杜威编辑:安涛

  随着口罩族的日益壮大,久不见蓝的天空迫使人们更多地思考环境恶化、空气质量和呼吸健康等问题。事实上,改善和想为环保作贡献的途径除了节能、植树、减排、搭乘公共交通外,拥有一辆好开、好停、省油、省心和低碳排的车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外观:专属色与型

  与普通版高尔夫不同,高尔夫蓝驱版拥有着大众蓝驱家族专属的“冰川蓝”色,有别于普通版常用的“玄青蓝”的是这种颜色显得更加的雅致与清新,宛如极地纯净的海水所反射的碧空之蓝调一般清澈、透亮和宁静。除颜色外,高尔夫蓝驱版外观与普通版也不尽相同,大众家族针对高尔夫系列推出的R-Line运动套件,在高尔夫蓝驱这款车上也得到了应用,比如:前脸下侧两边微微凸起的扰流板,车身两侧车门下方贯穿前后轮之间的侧段扰流运动套件和位于尾窗上方的后扰流尾翼。

  可别小看了这些细微的变化,它们不仅仅是为了改善外观而存在的,提供更好的下压力、更强的疏导气流的能力都能使这款车跑得更稳,抗乱风乱流干扰的能力都强于没有装配运动套件的普通版高尔夫车型。

  另一个显著的身份标识是印有“BLUEMOTION”字样的金属铭牌分别出现在前脸进气格栅的左侧,前轮车身两侧翼子板与后视镜之间,车尾“GOLF”字样之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