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环保主义者 试驾广丰凯美瑞·尊瑞HG豪华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5-29 08:31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在车身安全性方面,凯美瑞·尊瑞采用了丰田特有的GOA车身,可以有效得多级吸收碰撞时的冲击。而主动安全方面,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带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带TRC牵引力控制系统、EBA电子刹车辅助系统等主动安全系统应有尽有;被动安全方面,10气囊SRS包括前排正面气囊、侧气囊、前后侧气帘、膝部气囊、后排侧气囊 ,可全方位的保护车上乘员的人身安全。

  空间篇:商务用车的乘坐空间感受

  

  

   

  在车内空间方面,凯美瑞·尊瑞相比于同价位区间的混合动力车型,优势还是显而易见的。前排乘坐空间宽大舒适,头部及腿部充裕,椅面软硬适中,支撑性较强,驾驶席电动8向调节、副驾驶电动4向调节座椅,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要求。后排乘坐空间最为出色,作为一款偏重于商务的轿车,后排的霸主地位不容小视。后排座椅采用了40/20/40分割式,并且带有左右椅背角度电动调节功能,大大的提高了乘坐舒适性。同时,后排的腿部空间也是出乎意料的宽大,无论在用何种坐姿,膝盖前部的距离都能充分满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