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另类新主张 试驾讴歌RDX 3.5L V6智能四驱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5-22 07:53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空间篇:车内乘坐空间够用 后备厢空间却是王道

  

   

  从车内的乘坐空间来看,别看车身高度不算太高,但前排空间宽大舒适,不光是国人,就连欧美“超标”体型的人都没有任何问题,毕竟讴歌还是美国人来操刀设计的,头部空间并不会感到压抑。前排主驾驶座椅采用的是带有腰部支撑调节及记忆功能的10向电动调节座椅,结合宽大舒适的椅面,提供了良好的乘坐舒适性体验。而副驾驶座椅为4向电动调节,满足一般使用。

  

  后排座椅椅面同样宽大舒适,适合远途乘坐,虽然轴距不足2.7米,但腿部空间完全可以满足中等身材的乘客,膝盖前部还有两拳的空隙。后排的地板近乎平坦,中间并不较大凸起,这使得后排乘坐3人,也不会感到脚没有地方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