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实用务实 试驾力帆首款中型车-力帆720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3-05-20 13:19作者:刘学编辑:牛钢

   

  对于任何一个企业来说,第一款产品往往决定着未来的脉搏,一鸣惊人当然是最理想的,但同时风险也很大。力帆720对于力帆汽车而言,虽然不是首款汽车但却是首款中型车。而力帆则采用相对保守务实的设计来进军中型车市场,中庸的设计并没有什么不好,力帆720很好的诠释了实用务实的设计,优秀的性价比依然是它的优势。

  外观—保守务实 尾灯是亮点

  对于外形设计上,力帆720并没有采用夺人眼球的夸张手法,简洁平淡的外观虽然没有明显的模仿痕迹,但缺少让人印象深刻的细节。作为力帆的首款中型车,力帆720在设计上也采用了诸多时下流行元素,力求满足大多数人的审美。

  宽条幅式的镀铬中网基本已成为中型车的标配,力帆720也不例外。对于前脸的刻画,盾形中网搭配柳叶形前大灯,看上去很协调,但同样缺乏亮点。虽然没有配备氙气大灯,但带透镜的头灯与LED日间行车灯也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对于侧身线条的设计,力帆720力求简洁大方。略带弧线形的腰线与镀铬车窗线条组合,整体效果很好,但与当下流行的线条设计相比,缺乏变化过于单一。双色十幅轮毂是力帆720的亮点之一,立体感很强。

  与前脸相比,尾部设计更加保守,造型与线条都缺少让人印象深刻的元素,不过这样平淡无奇的设计也能符合大部分人的审美标准。不规则梯形的LED尾灯效果很好,尤其是在夜晚点亮时,具有较高的识别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