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豪华不低调 试驾雷克萨斯GS250豪华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4-26 08:28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内饰篇:内饰做工考究 舒适性配置到位

  

  

  雷克萨斯的内饰一直是以精湛的做工、考究的材质著称,GS250更不例外。深色真皮缝制的的仪表台蒙皮,针脚平直、做工精细。木质饰板配以银色的饰条加以点缀,豪华氛围犹然而生。而浅色的座椅及衬板又为整个内饰风格增添了一丝温馨。半苯胺高级真皮缝制的座椅及其他以皮革覆盖的内饰部分,令质感色泽无不流露出优雅的奢华气质。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样采用真皮包裹,并配以木质装饰,而银色的饰边又不会使整体感观显得过于单调。多功能按键区域清晰明了,左侧为音响多媒体调节区域,可以控制音量、模式、选择调频等功能;右侧区域则为蓝牙电话接听/挂断、语音操作功能区域,方便驾驶者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