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豪华不低调 试驾雷克萨斯GS250豪华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4-26 08:28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一提起雷克萨斯,不同于其他豪华品牌,更多的人都会与舒适、静音、服务等词汇联系到一起。这也就说明选择这一品牌的人,不会对动力性、操控性能有过多的要求。之所以雷克萨斯可以在国内营销成功,得益于将国内豪华品牌更加的细化。

  

  “选贵的不如选对的”,对于这些较为睿智的消费者来说,雷克萨斯正是他们的“菜”。而定位于中大型轿车市场的GS系列,可以说这一特点在其身上更为突出。秉承了雷克萨斯应有的舒适与宁静,外形豪华大气,更重要的是享有4年/10万公里保修期内,免费保养的服务。这样的一款车入门级的GS250表现又会如何呢,此次试驾就让我们一同感受一下。

  外观篇:时尚造型彰显豪华大气之感

  

   

  从前部造型看,采用家族式脸谱的纺锤形进气格栅,配以镀铬装饰的边框设计,显得熠熠生辉。微微凸出的中网部分,配以线条明朗的发动机盖,显得冲劲十足,可谓前脸设计的点睛之笔。前大灯的设计则为整个造型,增添了一丝沉稳庄重之感。高强度远近一体式双氙气大灯亮度更强,照射角度更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