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时尚/实用之间的平衡 佘山试驾中华H330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3-04-25 12:58作者:王嘉培编辑:于浩淙

  本届上海车展,华晨中华带来了几款新车型,包括华晨H330、H220等全新命名体系下的新车。虽然看上去是新名字新车,但实际上这款车实际为骏捷FSV的改款车型,为了统一家族名称而改名H330。

  虽说每天的工作都是在接触各种汽车,但毕竟脑子有限,所以在试驾每款车型之前必然会去查找一下新车的资料,在大概了解了下这款车的基本信息之后瞬时间没了什么欲望。心想只是一辆改款又改名的FSV换壳车而已,而当第二天看到H330的实车时,嘴了不由的蹦出一句“哟,还挺漂亮!”

  查找了H320的照片后才发现,原来H330看起来与H320看起来像一对孪生兄弟,只是多出的后备箱让它的个子大了些,虽然说出生的较晚,但也在H系列暂时排在了老二的位置。

  我要承认除了H530以外还没有见到过中华H系列新家族化外形的其它车型,所以当我看到这辆车以后脑子里第一个词蹦出来的就是漂亮,虽然每个人审美观点都不同,但我相信多数人看到它都不会觉得像一些国产车型那样丑,当然近俩年某些进口车的外形设计也开始让人难以接受……

  相对于外观,内饰到没有太多的惊喜,不过H530那样的镀铬装饰面板消失了。虽然镀铬这个材质很多车型上都会大量运用,但H530上面那种多的有些让人反感了,首先在驾驶时容易产生反光,对安全性产生了影响,也容易分心。H330上面这种简单温馨的风格虽然没有太过于特色的地方,但实用朴实的设计坐在里面会感觉很舒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