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全新奇瑞QQ 你可以随意更换内饰面板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3-03-06 15:33作者:吕伟楠编辑:金爽

  下面我们再来说说奇瑞新款QQ的驾驶感受,相信这也是很多消费者所关注的,本次试驾的车型为奇瑞新QQ手动时尚版,也就是说手动车型的最高配车型,该车采用了第二代的SQR371F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kW,峰值扭矩为93Nm。相对于同级竞争对手来说,表现的中规中矩。

  虽说发动机的数据确实看不到什么突出的表现,但对于推动这样一款整备质量仅936kg的小车来说,还是可以满足日常的城市驾驶需要的。毕竟购买这样一款经济型小车的消费者极少数还会是一个性能狂的综合体。

  由于当时三亚的天气还是非常的炎热,所以刚刚坐进车内的时候,我们把空调调到了最大,同时想要把车窗全部打开。但在这个时候有些尴尬的事情发生了,全新奇瑞 QQ的四个电动车窗的遥控按键被设计在了排挡杆后方与本应在高一级别车型后排出风口的位置上,这样的设计让我们在后面的驾驶过程中总是会在车门内饰板上摸半天,才想起来这几个按键被设计在了非同寻常的位置上。

  另外,全新QQ的仪表盘采用了全液晶显示,这的确为这款小车起到了加分的作用,转速、时间、行驶里程以及速度的显示全部被集中在了这里,但红色设计的转速表在日光强烈的时候会给人造成读取困难的困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