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向家族靠拢 试驾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12-28 08:44作者:李熙 李滨编辑:安涛

  身边的两个朋友最近买车,都向我咨询新宝来。着急的一位已经买了一辆2012款,不着急的要等着听我试全新宝来的结果。虽然我知道好车很多,但花10万出头,买车图的是价格实惠,也图买个塌实,价格实惠的车型可选很多,买得塌实的车型可选也不少,如果将二者结合起来就不多了。而新宝来应该算做一个,就是所谓的性价比好。如今,全新宝来又增加了砝码,而价格并没有明显变化,性能价格比又再上了一个台阶。当然空口无凭,还是一起看看这款全新宝来,到底有哪些变化。

  相貌认祖归宗

  最近几年,大众的家族脸谱已经全面铺开,只要是最新上市的大众车型,都有着七八分相似的面孔。作为一款一汽-大众自主研发的车型,2008年上市的新宝来在延续宝来经典的基础上,有着不少的本土设计元素。中期改款车型全新宝来开始走“家族化道路”,外观上的变化来自于家族面孔的强化。

  扁平的进气格栅,规整的大灯,以及车头的线条设计,都让全新宝来更有大众家族的特征,从车头看上去,与新迈腾、新速腾都有几分相似。这对全新宝来这个小兄弟来说,是很有面子的事儿。

  从造型上说,前脸过渡到腰线,直至尾部,以及前后大灯的设计,全新宝来去掉了上一代车型那些繁琐的曲线,充分利用整车线条和自然结构,从造型上显得更加简练动感、平稳大方,也让全新宝来更具有成熟稳重的气质。细节上,全新宝来的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高配车型的后视镜还有电加热功能,更为实用。

  全新宝来的整体尺寸长4523mm,宽1775mm,高1467mm,轴距为2610mm,与上一代产品相比,除了长度减少了17mm,其他未变。这个数据也是属于紧凑型车的经济、合理尺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