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一汽-大众全新捷达白山黑水极寒试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12-27 17:21编辑:牛钢

  2012年12月25日,为“传承·创新——一汽-大众全新捷达白山黑水极寒试驾”而来的60位媒体人,在冰雪之城哈尔滨,迎来了一个特殊的圣诞节。14年前,一汽-大众捷达首次踏过白山黑水,宣告了中国首个大面积媒体试驾活动的成功,成为业内津津乐道的一段传奇。14年后,全新捷达以“传承经典,创新未来”的姿态,带领众多新、老媒体人再度踏上白山黑水征程。一样的主题,不一样的旅程,一样的品牌,不一样的体验,全新捷达正蓄势待发,定将以完美的表现酿造一段“传承与创新”的佳话。

一汽-大众技术开发部造型科造型设计主管丁杨峰,就全新捷达设计理念为与会媒体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上午8点30分,全新捷达产品讲解沟通会,在长春开元名都酒店多功能厅举行。来自一汽-大众的产品专家,就本次试驾活动重点体验的产品功能,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讲解。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先生,出发前在一汽-大众工厂门前与媒体合影

  当新老媒体人汇聚在21年来捷达的生产地——一汽-大众工厂门前,一股浓浓的“捷达情”温暖了长春的冰雪,而崭新的征程,也将由此出发。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在工厂门前与曾经参加过98年试驾的媒体老师们,再次因捷达而相聚,走过十四年,他们虽已不复当年的稚嫩,却仍然饱含激情。在他们的言语之间,满满全是对捷达品牌的情意,在正式出发前,胡总叮嘱记者们:3天的行程路况复杂,一定注意安全。

  哈尔滨是本次试驾的首个站点,在被重重冰雪覆盖的公路上,排列整齐的全新捷达车队匀速行驶,仿佛一支满载希望的舰队,轻松穿行于白色的海洋之中。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卓睿客先生,在晚宴上为媒体送去圣诞祝福

  抵达哈尔滨时,天色已渐近黄昏,一场温馨的圣诞晚宴,正悄悄拉开序幕。美味的佳肴、欢乐的表演,为各位辛苦了一天的媒体朋友接风洗尘。一汽-大众更专程请来了“圣诞老人”,将充满浓情的礼物送到每一位嘉宾的手中。

  在圣诞晚宴的欢笑声中,第一天的试驾旅程也告一段落,这个节日虽然没有家人朋友的陪伴,却被全新捷达的故事与心意再度温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