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厚积/薄发 试驾江淮和悦Sports运动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12-07 08:40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内饰篇:采用碳纤维纹饰进行装饰 与深色内饰交相辉映

  和悦运动型轿车的内饰,初看还是很有感觉的,深色内饰配以碳纤维纹饰的装饰条,可以说是所有运动型轿车的百搭风。通观前仪表台,上部的一体化饰板整体感非常强,使整车内饰显得简洁大方。功能区在设计上,分区规整,饰板采用了黑色钢琴漆,与仪表台产生鲜明对比。可以说运动型轿车内饰整体风格显得很时尚,比较符合偏爱运动型轿车的人群口味。

  在做工及用材方面,看得出江淮厂家还是很用心的,尽可能的保证了整体内饰档次。但毕竟价位还是属于经济型轿车范畴之内,采用大量的硬质塑料是在所难免,且在一些细节之处还是有一定提升空间。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亮银色装饰条,皮质包裹及线脚做工规整,手感也很舒适。多功能按键的设计,也可以说是这款车的一大亮点,在方向盘的右侧可以对音响系统进行操作,便于在驾驶过程中使用。不过如果为了驾驶时更好的操作,个人认为设计在左侧会更方便一些。左手一般情况下是不离方向盘的,而右手可以随时进行换挡操作,不过这只是个人的一些小小建议而已。

  和悦运动型轿车的仪表形式还保持着和悦的一贯风格,炮筒式设计配以镀铬装饰条,还是小有些运动基因的。而且在仪表背光上,也由黄色背景光换为蓝色,虽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作用,但在效果上确实起到烘托气氛的功效。液晶显示屏可以显示时间及里程等行车数据,便于驾驶者进行观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