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厚积/薄发 试驾江淮和悦Sports运动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12-07 08:40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车身侧面保持了和悦普通版轿车的设计,线条简单,一条弧线贯穿整个车身,在光线照射下,还是颇具动感的。与普通版轿车不同之处,应该就是车身上较为明显的W2C车贴了,其次在轮毂及镀铬装饰门把手上,也可以进行区分。

  和悦运动型轿车在车身尺寸上长4590mm、宽1765mm、高1465mm,轴距为2710mm的数据,在同级别车中可以称得上是佼佼者。而在运动型轿车身上,厂家并没有采用加装侧围及改装前后包围的方案,这一方面可能是为了保持较好的离地间隙,另一方面也是为消费者留下一定改装的空间。

 

  尾部造型是最能体现其运行型轿车之处了,原因就是采用了较为明显的尾翼扰流板设计。尾灯及镀铬装饰条,还是保持一贯风格,尾部的SPORT车标LOGO,正在急于向人们展示,它与众不同的身份。

  和悦运动型轿车,采用了单独量身定做的七幅双叉式运动型轮毂。但轮胎使用的是万力S-1063 205/55 R16 91W型号轮胎,在品牌的选择上没有提升一定档次,但与这款车的性能表现上,还是可以匹配的。备胎同样采用的是原型号轮胎,这一点还是比较实用的,出现问题后可以更换备胎继续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