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换装迈锐宝前脸 试驾改款雪佛兰景程

来源:迪族车网时间:2012-12-05 11:16作者:晨晖编辑:金爽

  直到今年年初迈锐宝上市,景程终于将雪佛兰在华旗舰车型的地位让及他人。景程于2007年面世,是为提升雪佛兰品牌形象而推出的重量级产品。多年来在中级车市场几经沉浮,凭借出色的性价比赢得了消费者的好评。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景程车型较老的劣势逐渐显现,直到今年才迎来车系首次小改款。

  此次改款主要以外观和内饰的“整容”为主,以改变景程留给消费者的陈旧印象。那么除此之外,在配置及做工上,改款景程又有哪些变化呢?接下来便有编辑带您详细体验一番。

  迈锐宝的上市对于雪佛兰来说拥有非常重大的意义,它不仅代表着雪佛兰品牌全新一代车型的最高水准,也带来了品牌设计元素的最新理念。为了与时俱进,与家族更加统一,景程换上了标准的“迈锐宝前脸”,在中网、保险杠及头灯位置进一步与迈锐宝相似。“拉皮”过后,2013款景程的确给人带来不少新鲜感。

  分离式中网是雪佛兰品牌的标志性元素,改款景程当然会保留这一特征,相比老款,新景程的中网宽而扁,营造出更加生猛的气势。保险杠上的U型线条似曾相识,与迈锐宝上面的一模一样。下进气口和雾灯也进行了相应调整。总体来看,2013款景程风格更加年轻,有焕然一新的态势。

  相比焕然一新的前脸,尾部却仍然是老景程的设计。毕竟让景程换上迈锐宝的炮筒式尾灯也不太实际,从年龄阶层来说,景程还是要略大于迈锐宝。这个一体式尾灯我们已经很熟悉了,里面加入了镀铬元素使其看上去更加精致了一些。

  2013款景程共分为五款车型,从低到高分别是致真版,MT舒适版,AT舒适版,MT豪华版和AT豪华版。取消了老款车型上的豪华导航版,而是将豪华版直接作为顶配车型。我们实拍的车型为MT豪华版,属于顶配车型,尾部牌照框内藏有摄像头。而倒车影像只在顶配的豪华版中为标配,这点与老款一致。

  轮毂方面,由之前的六幅换成了全新的八幅设计,样式年轻也更大气。轮胎尺寸依然保持在205/55 R16,品牌为锦湖。在尺寸上与同级别车型如奔腾B90处在同一水平线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