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领袖驾到 试驾上汽荣威950 2.4L豪华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11-30 08:31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内饰篇:内饰风格眼熟 材质做工有提升

  荣威950的内饰风格之所以说眼熟,是由于它的风格很像通用的某些车型,完全是一股美国范儿。中控台采用了T字形设计,以弧线为主,线条流畅,整体化感觉非常强。上深下浅的双色内饰设计,配以木装饰,是典型的商务轿感觉,正式的让人感觉有些严肃。不过镀铬装饰条,还是让车内显得更具豪华感,同时现代感十足。在整体做工上,950相比于之前荣威车型的内饰有所提升。面板采用软性材质进行包裹,缝制工艺还有材质的选取,但在接缝处及一些边缘处,做工还需要在细节上进一步改进。

  多功能方向盘与仪表台风格统一,同样采用的是深色真皮包裹,配以木饰及镀铬装饰条。与其他车型不同,荣威950的多功能方向盘左侧是用来控制车辆的巡航定速功能,而右侧则是控制音响系统及电话的接听功能。

  荣威950的仪表盘比较有特点,黑白相间,尤其是在小灯开启后反差则更为明显。但让人不解的是白底的仪表盘上显示的数字依然用白色的灯光,这在观察起来并不十分醒目。仪表看起来很简洁,在两个表盘中间为液晶显示屏,可以通过转向灯控制手柄上的按键进行切换及设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