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领袖驾到 试驾上汽荣威950 2.4L豪华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11-30 08:31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荣威950的侧面车身线条则更凸显其商务本色,整体腰身并无过多的装饰线条,围绕车窗一周的镀铬装饰条,与车身下沿的镀铬装饰条交相呼应,配以黑色车身显得高档华贵。而在后车门C柱处的镀铬装饰线条,以弧线为主,这正是整个车身侧面的一个点睛之笔。这一造型实际上更多的是沿袭英伦轿车的风范,即可以给车内乘坐者提供良好的视野,又可以保证一定的私密性。同时,这种优雅的造型又使车辆很显档次,可谓是一举多得。

  在车身尺寸上,荣威950长 4996mm、宽1857mm、高1502mm,轴距2837mm的数据,可以说当仁不让的成为同级别车中的佼佼者。这主要得益于上汽从通用移植过来的君越生产平台,从数据上看,荣威950的轴距与君越相同。不同之处是车身高度上有一定差别,荣威950的车身高度比君越要高出5mm,但整体线条几乎没有变化,相差的这5mm有可能与底盘的调校有关。

 

  荣威950的尾部同样不同凡响,两个尾灯与中间的镀铬装饰条融为一体,使尾部整体感很强。尾灯内部呈放射状分布,LED灯亮起后辨识度较高,结合多层次的尾部轮廓与双排气管的设计,使尾部看起来既有商用轿车的大气豪华,又不显得死板,兼具一定动感元素。车顶荣威950采用大弧线设计,使整车的风阻系数可以有效地减小。虽然是弧线设计,但车顶后部并没有溜背的感觉,这种设计是商务用车为了保证后排头部空间而考虑,毕竟商务用车后排是否舒适,才是真正的王道。

  轮胎使用的是固特异225/55 R17型号轮胎,虽然轮胎胎面相比于其他车型并不算窄,但用到荣威950的身上却并不显大。备胎不出所料,采用的是非原尺寸轮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