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云端闪电 试驾奥迪S5 Sportback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11-12 08:31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在S5 Sportback中控台的上方,使用了奥迪特有的MMI真彩液晶显示屏,可以对车辆各系统进行操作设定,同时还带有倒车影像、导航等功能。在其右侧为双闪警示灯开光。音响系统在中控台上设有一个OPEN开关,按下后下方的盖板会自动打开,暗藏了可插入两张SD卡的卡槽及SIM卡槽,充分满足您对娱乐方面的需求,可以播放海量的音乐或不同的电影。环绕音响与高保真音响Bang & Olufsen,12个扬声器实现环绕声再生,总输出功率为465瓦,可以满足您对音乐的渴望与需求。

  与奥迪其他车型功能按键区略有不同,其中包括:drive select驾驶模式选择按键、发动机启停开关、倒车雷达开关、及车辆稳定系统开关4大功能。其中drive select、发动机启停开关,将在性能篇中进行详细介绍。双区自动空调功能也与奥迪其他车型并无两样,可以对前排区域进行温度及风量的调整,同时还可以对座椅进行加热控制。

  从中控台延伸到换挡手柄,同样集中了大量的功能按键。首先,在换挡手柄的左侧,分别设有一键式启动开关、电子驻车开关、驻车辅助开关,使用起来相当方便。而在副驾驶员一侧可以对音响系统的音量及播放选择进行操作,这些功能与A4L和A5没有什么区别。而在最下方则为奥迪专有的MMI操作系统区域,S5 sportback也不例外,可以对车辆的各项功能进行操作,包括车辆信息、电话、音响、导航、多媒体,功能之强大,凸显奥迪科技给驾驶者与乘坐者带来的,更为全面的驾驶与乘坐感受。

  对于一款运动性轿跑车来说,奥迪S5 Sportback在后排内饰设计上还是尽可能的注重乘坐的舒适性。后排出风口的设计,可以照顾到后排乘员的乘坐感受。在出风口下方设有烟灰缸,当然点烟器也是必不可少的。最值得一提的是还分别设有座椅加热功能,看来S5不光是用来驾驶,家用同样是一把好手。

  为了保证车辆的安全系数,S5 Sportback天窗采用的是普通天窗,并未采用全景式设计。操作天窗与其他奥迪车辆没有区别,通过前端头顶天窗旋钮进行操作,简单易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