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新2012款丰田雅力士评析(下)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2-09-17 15:26作者:Carter编辑:牛钢

  暂不谈论雅力士的自动变速箱,新款雅力士比起旧款还是更具吸引力。轿车版也已经下线,两厢5门版与3门版的外形不再像先前版本那么圆润,而是更加锋利,更具运动感。

  采用新型钣金材料,汽车轴距加长了1.9英寸,从96.9英寸到现在的98.8英寸。车身长度比原本的LE长了2.9英寸,比SE运动版加长了4.1英寸。车身宽度66.7英寸,而59.4英寸的高度被降低了半英寸。

  这些尺寸上的变化使得新雅力士的内部空间更宽敞,行李舱空间更充裕。尽管轴距加长了,不过前排座位的腿部空间仅仅拓宽了0.3英寸,而后排座位的腿部空间被缩小了0.5英寸。

  内饰的材料相对先前版本品质提升了很多,乙烯基材料让触感更加柔软。座椅更加的舒适,而先前在中控台位置的仪表盘则回到了传统的驾驶者正前方的位置。

  在测试手动版雅力士SE时,测试人员发现很难找到一个舒适的驾驶位置,尽管驾驶舱的座椅能够调节高度,但是转向柱是固定的,若将方向盘设计成可伸缩的话,则会舒服许多。

  该车采用更大的轮毂(15英寸标配,SE版使用16英寸),轮胎也更为宽厚,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使得方向盘转向精确,方向盘最大转向幅度为2.3圈。

  雅力士三门L版基础售价14,875美元,标配手动变速箱,可以另付725美元变为自动变速箱。5门L版,3门及5门LE版都标配自动变速箱。最高配的SE版也是搭载手动变速箱,也可以加付800美元更换为自动变速箱。

  SE版包含6声道影响系统,可收听AM、FM、CD的多功能播放器、声控转向控制系统、iPod USB接口、导航控制、电动门锁和远程开锁控制。方向盘和换挡杆都采用真皮包裹、另外还有9个安全气囊,甚至在驾驶者膝部位置也有一个安全气囊,可谓考虑周到。

  附加180美元可以拥有汽车地毯,总价在18,140美元,这个价位处于本田飞度的手动版与自动版之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