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新2013款现代雅科仕测评(下)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2-09-07 14:23作者:Carter编辑:牛钢

  仪表盘采用电致发光技术,颇具科技感,读数也显示的非常清晰,另外在转速表和速度计之间有一个车辆信息显示屏。中控台上半部分有一个高分辨率导航显示屏,还能够显示车后倒车摄像头的影像。唯一有点鸡肋的设置就是一个类似宝马车中的多功能旋钮,其位置在中控台底部换挡手柄的前方,操作起来非常不方便。

  当盲点有车辆经过时,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将会在侧视镜处亮起灯光警告,与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共同协作,能保证车辆行驶的安全性。

  中控台上各装置的布局比较合理,偏上的位置划分出一小块用于架放手机或者MP3播放器。偏下方的位置有一个12V的充电接口。另外有一项人性化的设置,后排座椅可以向前方移动一段距离,并且靠背可以放下,这样就可以充分利用空间达到舒适的身体摆放位置。

  说道后排座椅,一位身高6英尺3英寸的用户说道:“后排腿部空间比林肯的还大。”

  实际上,雅科仕后排空间足够容纳三个成年人,这空间对于两个人来说略显奢侈了。后排座椅当中的小型控制台可以折叠以摆放咖啡杯或者其他小物品,还可以控制车内不同区域的气温湿度调节。后部中控台上也具有收音机功能,另外可以控制前方座位位置,后车窗和后排座位的加热。

  车舱隔音效果非常好,即使你在内部使用17声道Lexicon环绕音响系统,并播放重金属摇滚音乐,也不会有任何声音传递到车外。另外,中控面板上有一个iPod接口、卫星和HD无线电功能以及支持6CD轮换播放的CD机。

  现代致力于将雅科仕打造成一款独特的车型,买家将会受到特殊的待遇。当买家的车需要保养时,经销商会派遣一位工作人员到客户的公司或家中,不用车主亲自开车去店里保养,工作人员将开着客户的车去保养维修,并在事后再将车归还给车主。

  车内具有9个安全气囊设置,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曾授予该车“顶级安全奖”奖荣誉。总体说来,现代雅科仕价格亲民,配置豪华,是一款性价比比较高的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