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贵族座驾 试驾奥迪A7 3.0T Quattro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08-13 13:02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奥迪,作为在国内汽车市场运作非常成功的品牌,可以说品牌形象及定位已深入人心。而A7的出现,无疑为奥迪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在这个风格高度统一的大家族中,凭借着它与众不同的非凡气质,当之无愧的成为奥迪新一代的贵族座驾。

  A7即拥有着浓重的跑车气息,又保持奥迪一贯的高姿态;即可以享受驾驭的激情,又结合了A8一般豪华的舒适配置及乘坐感受。可以说在奥迪A7身上,贵族的特性完美的被体现出来。A7所散发出的强大气场,恐怕只有新贵或才华横溢的艺术家们,才能真正驾驭得了它。

  演变:奥迪A7从概念到量产

  早在2008年,《底特律自由报》对几位奥迪内部人士采访时了解到,奥迪将设计一款概念车,用以填补市场的空白。随后陆续发布了一些重要车型的官方虚构图,奥迪显然想利用经济危机的慌乱时刻逆势,确立自己高档轿车的品牌地位。在2009年的北美车展上,奥迪全新的Sportback概念车首度亮相,这可以看作是奥迪A7的雏形。而在2010年奥迪A7第一次进行路试,这也就意味着离它量产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当时的它还与这个时代格格不入,无论是外观及内饰风格有些过于前卫了,整体感觉过于激进,有些“愤青”的意思。不过当他游弋在街头时,无疑还是非常吸引眼球的,而且它的整体设计理念上,已经确定了奥迪今后的发展方向。随着谍照的不断放出,也使很多人对他的期待越来越强烈了。

  在2011年年底,奥迪A7终于与国人见面了。最终的造型虽然与概念车变化不是很大,但终究摆脱了其过于锋芒的外形,回归到了奥迪大家族的队伍之中,量产车那典雅高贵的气质,还是为其增色不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