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纯粹的驾驶乐趣 海外测试莲花Evora S

来源:汽车点评网 时间:2012-07-31 13:44作者:王垚 编辑:牛钢

  采用全新平台的Evora从去年开始取代了以Elise平台为基础的Europa后,莲花公司总算摆脱了一枝独秀的局面。如果说以往提供纯粹驾驶乐趣的Elise总是让人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话,那么性能均衡的Evora现在也可以让人体会到莲花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气质。

  车身长4.34 米的Evora 和Elise 一样都采用了铝质底盘,不过轴距比后者大了28 毫米

  习惯了从车门缝隙中钻进Elise的驾驶者现在也可以很从容地进出莲花的驾驶舱了,而且在铝质仪表板上还出现了座椅加热开关和多媒体娱乐系统的大尺寸显示屏,甚至加价3510欧元的话还能够在后面选装两个临时座椅。

Recaro 代工的运动座椅从位置到支撑都很出色

  不过相比Elise增加一半的车重显然不应该是Evora百公里加速成绩超过5秒的理由,加价10000欧元的S款车型则可以改变这种状况。加装了Harrop公司提供的机械增压器后,来自丰田的3.5升V6发动机从280马力提高到了350马力。

  Evora S除了功率提升了25%以外,底盘系统也进一步得到强化。可调的运动型排气装置声音变得更加动听了,按下运动键后,收音机就会自动关闭。粗大排气管中传出的重低音就会顺着乘客的后背一直爬到他们的耳道里,最终会促使大脑向右脚发出加油的命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