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务实的法国“先生” 静态体验雷诺纬度

来源:新华网时间:2012-06-20 15:56编辑:张静

  “如果不是车标的提示,或许很难让人第一眼对纬度车有深刻的印象”这就是来自法国的雷诺纬度给人的最初印象。这在一定程度上也解释了为什么在市面上难觅其踪影的重要原因。不过从仅仅从外观角度来衡量,雷诺也符合了国人崇尚的中庸形象,简单而大气或许才是对纬度更准确的描述。

  本次体验的是雷诺纬度2.5L 旗舰导航版,作为旗舰车型,它的官方指导价格达到了29.28万元,对于一款自然吸气的中型车来说,这样的价格显然不算低廉,但从进口车的角度,这样的价格区间还可以被人接受。

  如之前所见,法国车给您留下更多的是大胆、前卫的外观设计风格,但显然雷诺纬度并不属于这一种,它看起来更加家用一些,更像是一款多用途的中级轿车。得益于较平直的腰线和接近4.9米的车身,纬度侧面看起来很敦实,给人更多的安全感。

  纬度的前脸比较平实,没有复杂的线条,看起来足够厚重,视觉效果被延伸的较宽。尤其是形状饱满的前大灯和宽幅的镀铬前格栅,更是很好的将这一效果突出出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