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2款现代雅绅特升级面面观-外观内饰篇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2-05-02 14:39作者:Cardwell编辑:李文

  外观提升 平凡依旧

  新款雅绅特的外观与嘉年华极其相似,当你通过后视镜观察它的时候,很难判断到底是雅绅特还是嘉年华。当近距离观察雅绅特时,细节的设计还是彰显着现代汽车的特色,比如说大灯和进气隔栅的设计同中型车伊兰特相似。雅绅特看起来总感觉比实际尺寸更大,让驾驶者产生一种并非操控一辆超小型汽车的错觉。

  内饰仍需提升

  相比于福特嘉年华,雅绅特的内饰显得简单很多,不仅缺少像福特SYNC这类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控制按钮也不多,操控主要靠驾驶员的经验和直觉。现代解释说为了搭配汽车座舱钢琴黑的颜色,这种内饰是最优之选,但这种说法很难得到认同。不管消费者是否能接受高端配置应用到廉价车型上带来的价格提升,汽车界的传统决定了制造商不会在廉价车型上使用这些配置,而只会使用那些标准配置。

  驾驶舱空间和行李箱空间

  雅绅特的行李箱和驾驶舱空间也是同类车型中的一个亮点,现代公司自豪的说雅绅特的行李箱空间比日产Juke更大,驾驶舱空间超过奥迪A4。具体数据是,四门雅绅特轿车的行李箱空间大约13.7立方英尺;五门掀背版拥有更大的21.2立方英尺的空间,当放平后排座椅,行李箱空间扩展到47.5立方英尺。但是相比本田飞度惊人的60立方英尺的超大行李箱空间,还有很大的差距。

  价格

  五门掀背版雅绅特的标配还包括蓝牙连接设备、iPod连接线、ABS(防抱死制动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幕帘式安全气囊,售价15,795美元(自动变速箱版价格高1,000美元)。基础版雅绅特GLS轿车售价12,445美元,加装空调系统和电动车窗另付1,750美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