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夜幕中的刺客 东瀛忍者日产350Z外观鉴赏

来源:名车志中文网时间:2012-03-01 16:06编辑:尚薇

  Fairlady Z,一个具有传奇意义又不失几份柔美的车型。Z-Car首次与世人见面是在1969年,当年以Fairlady Z S30的名称问世,凭借出色的内外观设计,卓越的动力性能,在跑车迷当中掀起了Z-Car热潮,可以称之为全球跑车史上最经典的传奇车种之一。今天本文的主角是一台350Z,是Z-Car家族的第五代,不论内外观设计或是动力性能都继承了Z车系一贯的「设计与性能绝妙平衡」的「Z-DNA」,成为NISSAN在时代最先端的梦幻经典跑车。

  但是今天的主角却是对传统Z-DNA的一种颠覆,它打破了人们一贯对于350Z车身线条优美,外观优雅的观念,让我们领略了350Z邪恶凶狠的一面!钢琴漆的质感无与伦比,当它平静的注视着你之时,你的心会战栗。

  车主对于这台车的理解是相当的到位,同时透过这种改装风格,车主内心中想要表达的一切我们都可以清楚的感受到,其实我们可以从前脸中看出,这辆东瀛忍者还是保持着原厂风格,我们所能看见的改装带个只有前进气格栅和那怒视的灯眉。而其他车主的无标风格在这里也有体现,但是车主再次玩了一把个性,保留了车标的轮廓。车尾则是干干净净的,相对于国内的改装风格,真的是让我们汗颜。

  黑夜中的东瀛忍者必须要拥有一双明亮的眼睛才能死死顶住自己的猎物。6000k的氙灯和透镜保证了即使在漆黑的深夜,你也无法逃脱这忍者的双眼。而DIY的黑底大灯更是符合全车的气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