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球鹰GC7全系配置解析 低配气囊待加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1-12-15 10:32作者:曹旭编辑:张静

  12月15日,吉利全球鹰GC7在长沙举行首发仪式。这是A级车市首款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全新家轿。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表示,GC7是吉利在技术与研发能力不断提升的基础上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是吉利汽车消化、吸收世界先将技术的成功实践,它将成为中国本土企业打造品牌里程碑式的产品,为增速放缓的车市注入新鲜血液。而网上车市也将在第一时间带来GC7全系配置解析。

  在吉利全球鹰GC7的基本参数方面,全球鹰GC7的车身尺寸为长4547mm、宽1734mm、高1470mm,轴距为2600mm,相比远景来说,它的车身略短一些,但这些微小的数据变化应该对其内部空间不会有太大影响。同时在车身宽度上有所增加,理论上讲全球鹰GC7的操控性要优越现款的远景。轴距为2600毫米,在同级别中也算中规中矩的表现。

  在吉利全球鹰GC7动力配置方面,全球鹰GC7搭载的是1.8L DVVT发动机,该引擎的表现可以算是中规中矩,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在3400-3600转时输出最大扭矩达到170Nm。而手动车型配备五速手动变速箱,需要提到的是,自动挡车型配备DSI-6AT自动变速箱。这也是吉利自2009年收购世界第二大自动变速器公司——澳大利亚DSI后,首次将6速自动变速器技术用于旗下车型。

  DSI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换档响应仅为0.3秒,具有细腻传动、平顺性好的使用特征,并为GC7的动力性能带来10%的提升。同时,其市郊工况油耗测试仅为6.7L/百公里,以低油耗代价收获了超值的动力输出和更加平顺的驾驶体验,重新定义了A级家轿动力组合新标准。加上吉利成熟的悬挂系统,GC7在驾控性能上更加从容自如。

  发动机型式,吉利全球鹰GC7手动车型采用了:CVVT智能连续可变进气正时系统,,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技术。吉利全球鹰GC7自动车型采用了:DVVT智能连续可变进、排气正时系统,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