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装载空间4.6立方米 昌河福运大微客试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1-08-23 16:56作者:曹旭编辑:张静

昌河铃木  浪迪 1.2 MT

  打开前盖,这里只有冷却液,玻璃水都罐体,并没有出现发动机的身影,而凸出的前鼻也并不是仅仅为了美观,更重要的是加大了缓冲吸能空间。

昌河铃木  浪迪 1.2 MT

昌河铃木  浪迪 1.2 MT   昌河铃木  浪迪 1.2 MT

  发动机位于主驾驶与副驾驶的座位下部。昌河铃木公司生产的大功率全铝发动机铃木K12B发动机,该发动机排量为1243ml,最大功率达到70/6000(kw/rpm),最大扭矩也达到了107/5200(N.m/rpm)。悬挂结构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

昌河铃木  浪迪 1.2 MT

  昌河福运采取全新宽体底盘与高强度变截面钢板弹簧设计,多达九根的底盘横梁采用厚钢板冲压而成,确保底盘固如磐石。同时还采用高强度坚固车身,车身扭转、弯曲钢度高,超强承载抗变形。加宽轮距,整车过弯性能良好,行驶更加稳定。

昌河铃木  浪迪 1.2 MT

  试驾驾驶中,昌河福运的发动机响应还算中规中矩,在一档和二档拥有不错的动力持续输出,由于采用了前置后驱的动力布置形式,操作感不错。但过于方正的车身也降低了弯道的侧向稳定性。

昌河铃木  浪迪 1.2 MT

  没有方向盘助力机构的支持,原地打方向动作需要比较用力,但行走起来后,转向费劲的问题能够有效解决,总体来讲,作为一款定位宽体大微客的昌河福运,其驾驶性能已经足够了,不错的装载空间,决定它在外来的市场将拥有不错的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