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通透视野空间最诱人 试雪铁龙大C4毕加索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1-05-18 17:15作者:马春成编辑:刘迎

   功能操作便利,三区空调更受用

  大C4毕加索的内部给人的感觉是一切以务实为主,没有什么花哨的配置,中央集控式方向盘、前后排三温区独立空调、液晶显示屏等等,都是非常直观且操作便利的设计。

  每一排的空间,都预留了空调系统的独立出风口,有效照顾了每一位乘客在旅途中的舒适性。前排的空调控制位于仪表台的左右两端,习惯之后操作上同样顺手。

  为防止阳光强烈时通过大面积风挡照进车内的光线严重影响驾驶者的安全驾驶,大C4毕加索的前遮阳板比常规的尺寸大了很多,上下滑动的样式设计与大巴车的很相仿,遮光的效果也不错。

  维修保养间隔更长

  大C4 毕加索享受2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服务,而雪铁龙车型日常每1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保养间隔比其它车辆长得多,减少了进厂保养维护的时间花费,维护成本相对也占有一定优势。

  与商务MPV不同,家用MPV车型除了空间和舒适程度上的要求之外,还需要有空间灵活性与储物空间便利性,以及更容易驾驶的特点,在这些方面,大C4毕加索都很好地迎合了使用者的实际需要。对于崇尚自然,经常携家人出游的朋友,这款车可以算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