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通透视野空间最诱人 试雪铁龙大C4毕加索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1-05-18 17:15作者:马春成编辑:刘迎

  驾驶轻便,舒适度不错

  既然是一辆主打家用的MPV,轻便省力的驾驶能带来的舒适感自然是不可缺少的,尤其是像大C4毕加索这种体积比较庞大的车型,可以大大减小在城市中驾驶的难度与疲劳程度,在这方面,大C4毕加索表现得很出色。

  大C4毕加索在底盘上没有太多的惊人之处,但对于家用车需要的乘坐舒适感受它也能够很充分地提供。精心调校的悬挂可以对路面的琐碎震动进行有效地过滤,很大程度上减轻了乘客受到的影响。

  过弯时,受到车身重心高以及偏软悬挂的影响,大C4毕加索出现的侧倾幅度较大,从安全及稳定角度考虑,驾驶者需要控制好车速。车内大视野的优势此时也被很好地体现出来,转弯时车身侧角的盲区基本已经被消除。

  车内较高的坐姿配合大面积的风挡和侧窗玻璃,身体与方向盘的相对位置让我想起了以前试驾中巴的感觉,别有一番特殊的乐趣。轻便的方向盘令我驾驶它在车流中穿梭很省力,路边停车的难度也大大降低,虽然高且长的车身令它在并线时车尾的跟随性下降,但驾驶它依然可以很放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