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古典魅力的完美体现 光冈女王-实拍详解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1-05-11 16:18作者:李晓磊编辑:刘迎

    三、空间篇

女王Himiko文章配图

  女王整车座椅均采用真皮材料,遗憾的驾驶席座椅前后、靠背角度、座椅高度为手动调节,与85万的售价不太相符,座垫和靠背的填充物比较软同时再加上织布的包裹,使得女王的全车座椅都非常舒适。

女王Himiko文章配图

  在两个座椅靠背之间还有一个小小的储物箱,可以放置一些类似手套,眼镜之类的小物件。另外,加油口开关也巧妙地隐藏在其中。

女王Himiko文章配图

  女王乘坐时可以感觉到座椅对于背部的支撑与包裹十分到位,同时座椅坐垫长度也很合适,对大腿部分的支撑充足。

女王Himiko文章配图

  后备箱是不少敞篷车的痛处,但在女王身上或许并不是,纵深合理的行李箱容纳两个人的行李绰绰有余,但是如果要放置一些超大行李则会有些困难。而低矮的开口则少去了一些搬运东西所带来的尴尬。

女王Himiko文章配图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您对光冈女王已经有了一些了解。从光冈的造车理念上看,这注定是一辆小众车型。85万元的售价换取一辆带有复古风的2.0L硬顶敞篷车也不是一般人能够拥有的,但光冈女王绝对是象征着一种生活品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