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时尚实用两厢宜 上海车展图解比亚迪G3R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1-04-21 09:56编辑:刘迎

  4月19日,上海滩一片热火朝天,为期9天的上海国际车展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首日就有多款新近上市的车型首次亮相,它们在设计、特色功能等方面有什么新奇之处呢,小编将为你带来第一手新车报告。

  比亚迪G3R自4月8日在山东上市之后,首度以量产车的形式与媒体和消费者见面。从上市信息来看,G3R定位“数智大两厢”,主打智能和空间,售5.99万元—7.39万元,瞄准年轻人群和家庭用户。究竟G3R的表现如何,下面就通过我们的镜头仔细体验它吧!

    外观篇

    亦雅亦动闷骚范儿

前脸

前大灯

  看前脸你会感觉比亚迪G3R颇有似曾相识的感觉,作为比亚迪G3的两厢版,G3R的前脸延续了G3“精雅品尚”的个性。流行的U型前脸设计,全镀铬的前进气格栅搭配金属质感的比亚迪LOGO显得十分时尚。加入透镜的晶钻式前大灯神采奕奕,大灯的两角微微上扬,流畅之中透露出一丝桀骜不驯的气质,着实让人印象深刻。引擎盖采用延伸至前格栅的立体式突出肌线,更增添了整车的力量感。

尾部

后尾灯

  尾部采用大型包覆式保险杠,整体线条流畅,很符合两厢车的运动风格。与前大灯一样,G3R后尾灯的设计也很有味道,LED环形魔幻尾灯经常能在宝马的跑车上见到,这一设计为尾部添加了不少运动气息,对年轻人来说有不小的吸引力。

  前脸恬静优雅,尾部动感十足,G3R似乎有点外表文静、内心狂热,闷骚范儿十足。不可否认,作为6万元左右的两厢车,其外观还是值得称赞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