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英伦SC5-RV专属年轻族群的家用座驾

来源:东南快报时间:2011-04-13 15:25作者:王雁编辑:刘迎

  2010年底,英伦汽车品牌旗下首款两厢家轿英伦SC5-RV上市。名师操刀的设计、丰富的配置、畅快的驾驭感觉、突出的安全性能,SC5-RV一跃成为2010最受80后新生代欢迎的时尚动感经济型家轿。

     配置丰富 性价比突出

  小车也要高配,对于标榜个性、享受生活的80后来说,一辆爱车不仅要配置、性价比高,实用性也是购车关注的重点。

  英伦SC5-RV全系标配带触摸功能的高性能GPS导航设备,在国A0级小车上较为少见。可支持MP3、MP4、WMV、WMA、AVI、JPG、收音机等多种媒体播放形式,并且配备了SD及USB接口,极大地方便车主掌握娱乐资源。此外,真皮坐椅、四门一键式电动车窗、倒车雷达、遥控钥匙、中控门锁、伴我回家功能、后风窗电动加热除霜功能、前后雾灯、行李厢照明灯等配置应有尽有。

  在满足家用需求上,高顶式的设计保证了充足的前后排头部空间,多达18处的储物空间让每位乘客都有自己的专属空间,整体翻转式后排坐椅和U形大开口行李厢对大件物品照单全收。纯平地板是英伦SC5-RV在空间上的杀手锏,让坐在后排中间的乘客告别了“委屈”的日子。如魔方一般的百变空间,足以满足80后多元化的用车需求。

  双安全标准是英伦SC5-RV的又一大亮点。严格按照C-NCAP五星安全标准打造,整车遵循吉利GTSM安全理念,采用笼形承载式车身结构和高张力的车身钢板,使得车体密实,固若金汤,并配备了博世8.1版本ABS+EBD、倒车雷达、后车门儿童安全锁、四轮碟刹、6安全气囊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装备。

    名家设计动感外形

  “从外观造型到内饰设计,英伦SC5-RV如同80后秀出自我的T台,演绎着我的空间我做主的‘范’。”英伦SC5-RV誓要打造一款与众不同的个性小车。世界顶级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亲自操刀,欧洲风尚轿车设计,赋予了个性、时尚标签,堪称A0级小车界的时尚弄潮儿。

  外观上,最大的亮点是前大灯和前雾灯之间的两根原色双柱,车主可以随意DIY,过一把设计师的瘾,满足80后“我型我秀”的需求,是汽车DIY潮流的始作俑者。

  内饰更有料。英伦SC5-RV座舱设计效仿飞机的飞航式整体操作界面,流畅简洁,延续时尚、运动风。中控台采用V体悬浮式设计,加上大型化操作旋钮、四幅运动方向盘和银河白三环仪表台,酷炫张扬,活力四射。

  值得一提的是,英伦SC5-RV在方向盘、中控台等多处采用了高档车型才有的铝拉丝钛银饰板,与酷黑色系的主色交相辉映,时尚高雅,极具视觉美感。

  作为英伦汽车品牌首款新风尚动感两厢车,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人性化丰富配置、强劲的动力、五星安全等都切合当下年轻族群的购车需求,不到6万元的售价更是凸显其高性价比。英伦SC5-RV如同专为80后量身定做的一款专属家轿,将成为颠覆A0级车性价比的新标杆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