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年轻化的线条 绿荫大道试驾沃尔沃C70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1-03-28 17:09编辑:刘迎

  自C30以年轻动感之姿呈现于世人眼前后,Volvo更将此设计理念灌注在各型车款上,小改款的Volvo C70将以全新的视觉外观,与强眼的都会风格,打动众人内心最优雅的品味。

  近年来北欧崇尚自然简洁的线条,与以人性科技为出发点的功能性,深受国人喜爱,在未见到C70前,先前对于Volvo车体设计的理念开始走向自然的简洁线条,一切与外在环境能融合为主,感到大为赞叹,如今亲眼见到小改款C70后,利落的线条、头尾灯、雾灯全新的设计,跳脱早期传统沉稳的风格,以更年轻、动感的角度,展现于世人面前。

  C70继承S40的概念,用以融入车体的线条,将头尾灯、雾灯设计的更为年轻、运动化,从上一代长方形改为盾形水箱罩与豪迈的U型格栅, Coupe与Convertible双生的造型,让车体更为动感。

  C70开关篷必须停车打入P档才能启动,开关篷的速度约30秒内,而行李箱空间于开关篷时有着200/404公升高弹性空间运用。内装展现北欧对于木料运用的理念,中控台与门板把手都运用流线造型的浅色调橡木饰板,木料的温润带给人舒适的感觉。

  内装有着流线的浅橡木饰板设计,除了带给驾驶人一种稳定心情、温暖的感受,更可藉由自然素材的展现,让冷冽的金属、塑料多了些融合感。

  简洁富有科技感的银色金属双环式仪表板,没有过多复杂的行车信息,搭配剔透感十足的白光LED显示,数据判读更为轻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