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细节提升乘坐舒适 腾讯试驾雷诺新风景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1-03-21 15:45编辑:刘迎

  作为紧凑型MPV的鼻祖,风景自1996年诞生以来,便在欧洲取得不错的销量。2009年,第三代风景正式发布,2011年2月,新风景正式在国内上市,转眼间,风景已经拥有15年的历史。

  目前MPV车型是汽车市场中最火爆的车型之一,许多厂家也是将重点放于此,雷诺全新风景的推出,无疑将使MPV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新风景定位于紧凑型MPV,在车身尺寸并不占优的情况下,尽量多的注重细节的提升,在操控性、舒适性等方面都有了升级。到底新风景的表现如何?通过阅读下面的文章您就会知道。

  本次我们试驾的车型为宝石红颜色的2011款5座版新风景,目前进口的风景共有三款车型,5座时尚版、5座舒适版和7坐舒适版的大风景,5坐版风景在MPV车型中尺寸并不占优势,但是车身尺寸并不能说明一切,法国车在细节方面的雕琢使得这款车在舒适性和细节方面让人无可挑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