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实惠公务舱 腾讯试驾比亚迪M6 2.0手动挡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1-03-03 15:08编辑:刘迎

   空间篇:三排座椅都有宽敞空间,第二排座椅很给劲

  下面是很给力的M6车内空间体验,作为三排、7座的M6有着很值得称赞的后排空间,下面看看各位“模特们”的不同反应吧。

  有请男模特出场:于先生于老板,作为准商务人士对空间要求还是比较严格的,在正常坐姿下M6第二排空间相当令他满意。虽然是布面座椅,但海绵层较厚支撑性较好,扶手对胳臂的支撑很舒服,长途驾驶不会感到很疲劳。头部和腿部空间就不用测量了,从目测就能知道宽敞了,不过作为商务人士的于老板要是累了想休息休息怎么办呢?

  将第二排座椅放倒“小憩”会那是相当舒坦啊,只是有些遗憾不能完全放平组成一张床,希望厂家能稍微改进下全部放平。

  第二排座椅均可独立调整前后位置和靠背倾斜角度,中间留有足够空间供第二与第三排乘客之间活动。

  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大大增前了储物空间,只是座椅不能完全收到地板内,装载大型物品如冰箱等有些困难。而且第三排座椅从车尾放倒容易再回原位是很困难的了。

  足够宽敞的乘坐空间,灵活的座椅组合给M6的乘客以舒适的乘坐体验,当然第二排绝对是老板级的最爱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