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大米饭

品牌:红旗
车系:红旗H9
车型:2022款 2.0T 智联旗享版

4.0

喜欢啥车就买啥车吧

  • 优点

    不管是看起来还是开起来这车都一点儿毛病没有,霸气外漏。

  • 缺点

    暂时没啥缺点。

  • 总结

    这车开上路都以为是体质内的人呢。

  • 2022-06-27 18:08

爱吃红烧肉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C级
车型:2022款 C 200 L 运动版

4.0

欢迎大家加入C级大家庭

  • 优点

    S级同款内饰不多说了,同级别第二的话,没人敢称第一,氛围灯绝绝子啊,小姐姐开着相当优雅。转弯半径小,换挡丝滑,自动启停几乎无抖动,头枕调节方式很赞,迈巴赫同款头枕也很舒服,车身线条流畅运动感十足,静谧性好。

  • 缺点

    配置低,三十几万的车,最实用的无钥匙进入、电尾门、座椅通风加热通通都没有。冷车发动机声音难听像拖拉机,车载导航不好用,后备箱不砸关不严,砸就是宏光五菱的声音。车机系统一点火或一开机就自动播放U盘音乐(熄火前音乐是暂停起的),去贴车衣的时候不知道放了多久,空调开了多久(空调确实是上次熄火前忘关…)。

  • 总结

    试驾了325Li,感觉后驱车操控、动力都不错,外型也还行,座椅坐着也舒服,特别是后排,但是试驾过程中采孚8AT居然发生了一次非常明显的顿挫,搞得试驾员都非常尴尬,后面又听说宝马烧机油无解,还是打算再看看。过年放假又去看车,去了本市唯一的奔驰4S店,当时看的GLB200,开车门的瞬间就被精致的内饰吸引了,眼睛简直离不开,最终也是在一次愉快的试驾后选了它,总体来说还算满意,欢迎大家加入C级大家庭~

  • 2022-06-27 10:29

小鹏123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E
车型:2022款 GLE 450 4MATIC 动感型

4.0

质感真的非常不错

  • 优点

    静态体验感觉就非常不错,后来试驾感觉就更好了,品质感确实非常棒,不愧是奔驰,真的很好。这一代车型的设计比较年轻动感了一些,挺好,内饰非常大气,中控台很漂亮,而且做工用料都非常扎实,可以说是无可挑剔。

  • 缺点

    目前觉着都还行,就是前脸的这个大灯设计,我个人稍微有一点不喜欢,显得很不精神。

  • 总结

    总体比较满意,毕竟是奔驰的车型,而且还是中高端的产品,这个质感确实很棒。不是说国产不行,而且对于这种豪华品牌,进口的还是要更加原汁原味一点。预算充裕,果断450,动力储备会更充足一些,驾驶质感更好。

  • 2022-06-27 10:13

别人家的孩子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5
车型:2022款 2.0T 四驱 尊贵型

4.0

全能型汽车

  • 优点

    最满意当数它的实用性,而且性价比也超高。同时这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也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 缺点

    目前还没有什么特别不满意的地方,因为买车之前也对比了很多车型。如果非要说的话,可能就是油耗稍微偏高了一点。

  • 总结

    性价比对比相同配置的其它车型真的很高了,基本豪华品牌的配置都具备了,同时还赠送了脚垫和贴膜。

  • 2022-06-24 09:56

微胖界中的瘦子

品牌:别克
车系:别克GL6
车型:2021款 323T 轻混动互联尊贵型

4.0

动力比想象中更出色

  • 优点

    买车之前一直担心1.3T发动机动力不够用,没想到搭配轻混系统之后动力爆发更强,起步和超车都没什么问题。车内科技感不错,主要归功于双联屏的设计,更显档次。

  • 缺点

    三缸发动机在怠速的情况下还是会有一点的抖动,现在英朗都换成四缸发动机了,不知道为什么GL6还抱着三缸不放。

  • 总结

    家用的话其实GL6还是不错的,首先自然是性价比高,优惠幅度大。再有空间也是比较满意的,座椅还带扶手,蛮舒服的。

  • 2022-06-21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