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驴肉火烧呃啊呃啊

品牌:日产
车系:逍客
车型:2023款 1.3T CVT 领航版

4.0

前后排空间都很充裕

  • 优点

    前后排空间都很充裕,前排储物空间很丰富,门板内侧和杯架都可以用来放瓶装饮料,档把前面有一个放钥匙的储物格,扶手箱也挺深的,能放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后备箱也很能装,上次放了三个行李箱都还有剩余空间。

  • 缺点

    动力性能确实一般般。

  • 总结

    操控性这一方面的配置也挺丰富,有360全景影像和自适应巡航,这两个功能都很实用,一个是城区停车神器,一个是高速跟车神器,两个神器一起帮助我开车,就有效的降低了驾驶难度。

  • 2024-02-28 09:41

香蕉橘子

品牌:丰田
车系:卡罗拉锐放
车型:2023款 2.0L 先锋版

4.0

自己感觉很好

  • 优点

    现在最值得购买家用SUV,物美价廉,物超所值。

  • 缺点

    暂时没有,才跑了600公里。

  • 总结

    自己感觉很好,买车不是给别人看的,自己觉得好才是最好的,家用车里最实用的一款车型。

  • 2024-02-26 09:31

霍老师威武

品牌:丰田
车系:RAV4荣放
车型:2023款 2.0L CVT 四驱 探险版

4.0

不愧是标杆合资SUV

  • 优点

    在同级别车内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出行不管是坑洼路段减震还是像是细碎过滤这些都很到位,高级感满满,开起来就跟开大型车一样,稳重。

  • 缺点

    车内的气味比较重,过了很久才慢慢消散。还有就是在车辆转弯或者倒车入库时,打方向盘时力度有点重。

  • 总结

    综合来说,这台车的性价比还是挺高的,如果在同价位的话,无论是品牌还是产品力,都很有性价比。

  • 2024-02-23 14:31

活塞789

品牌:丰田
车系:锋兰达
车型:2023款 2.0L 智能电混双擎 豪华版

4.0

特别实惠的一款车

  • 优点

    我一直就比较喜欢丰田,感觉这个品牌的车都比较经济实惠,质量也很好。选择锋兰达这款车没有犹豫,就是纠结了一下动力配置,不过最终还是选择了混动版本。毕竟丰田的混动系统也是其一大卖点,不仅平顺性好,而且油耗确实很低。

  • 缺点

    隔音降噪表现不好,尤其是跑高速的时候,风噪及路噪都比较明显。没办法,丰田就是这样,不堆料。

  • 总结

    日常开感觉还是挺不错的,平顺安逸、舒适性好,而且油耗也很低,没啥压力。这个车毕竟是SUV,所以视野以及乘坐空间都不错,很适合家用。

  • 2024-02-23 10:14

昭辉00

品牌:丰田
车系:RAV4荣放
车型:2023款 2.0L CVT 两驱 风尚Plus版

4.0

挺适合家用的

  • 优点

    丰田RAV4还是挺适合家用的一款紧凑型SUV,毕竟丰田的品牌影响力摆在这里,而且这个车也在国内市场卖了很多年,口碑一直不错。舒适性和经济性确实很好,2.0L发动机完全够用,平顺安逸油耗低,特别务实。

  • 缺点

    隔音降噪表现一般般,用料确实没有欧洲车那么扎实厚道。

  • 总结

    目前还都是挺满意的,舒适性不错,空间也比较大,很实用。如果对于动力要求不高,其实2.0L的版本就完全够用,购车成本也不算高,非常经济实惠。

  • 2024-02-22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