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QWE5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6
车型:2022款 2.0T 六座 四驱 风尚型

4.0

空间挺大的

  • 优点

    凯迪拉克的外观设计非常吸引我,钻石切割,很有棱角。内饰质感不错,用料扎实,另外配置也相当丰富。车内空间挺大,6座布局,第二排独立座椅,乘坐舒适性挺好的。2.0T发动机参数表现优异,日常开感觉挺好。

  • 缺点

    油耗这块,目前不是很满意,确实下不来。尤其是堵车的时候...哈哈哈,难受~

  • 总结

    基本满意,虽然凯迪拉克现在的品牌影响力确实很一般,顶多算是个二线豪华品牌,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我觉着还是挺不错的一款SUV车型,动力充沛、配置丰富,空间也比较宽敞,实用性好。

  • 2024-02-07 09:59

白龙不是马

品牌:别克
车系:昂科威
车型:2023款 昂科威S 552T 两驱 豪华型

4.0

别克昂科威S

  • 优点

    颜值方面非常的满意,从后面看有点像保时捷的感觉。动力开起来也非常给力,超车很轻松。

  • 缺点

    刹车踏板稍微有点高,跟我之前开的车子有点差异,不过品牌不一样,可能也是会有不同的感觉吧。

  • 总结

    性价比很高,价格方面当时给的优惠很大,相比同级别的几款车子,配置、价格都还是很给力的了。

  • 2024-02-04 10:27

小鹏123

品牌:路虎
车系:揽胜极光
车型:2023款 极光L 249PS 奢享版

4.0

就喜欢这个外观设计

  • 优点

    买这个车,就是冲着外观及内饰设计来的,哈哈,这么多年了,极光给人带来的惊艳感,还是那么强!没办法,就忠于颜值了......当然,这个车的机械素质也挺不错的,开起来感觉挺好,而且配置丰富。

  • 缺点

    说是中型SUV,但是空间真的不大,无论乘坐还是储物能力,感觉跟现在市面上主流的紧凑型SUV,基本差不多,甚至更差一点!

  • 总结

    基本满意,各方面的素质都还不错,当然,最满意的肯定还是这个颜值,真的喜欢的不行!买车嘛,自己喜欢就好,任性一点也问题不大,毕竟路虎也是大品牌,比较放心。

  • 2024-02-01 09:59

昭辉00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E
车型:2024款 GLE 450 4MATIC 时尚型

4.0

非常不错的一款车

  • 优点

    很棒的一款车,不仅颜值高、配置丰富,而且开起来的质感也相当好。毕竟是奔驰,怎么也是豪华品牌第一梯队,面子这块方方面面都照顾到了。动力很不错,四驱系统也可以,前阵子走过一段冰封的路面,心里还是挺有底的,靠谱!

  • 缺点

    我认为没啥明显缺点,表现都还可以!

  • 总结

    喜欢就买呗,车这个东西,就图个自己喜欢。尤其是这个价位的车型,基本素质都不会差,况且还是豪华品牌,很让人放心。

  • 2024-01-26 09:44

香蕉橘子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GT4
车型:2023款 25T 风尚型

4.0

外型确实漂亮

  • 优点

    主要在城市里面代步,动力不弱,开起来比较舒服,操控感挺强。车灯我很喜欢,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 高辨识度直立式尾灯,非常漂亮。全新溜背造型、双色车身、同色/黑色后扰流板,都是非常流行的设计。

  • 缺点

    最不满意是这款车的后排座椅,中间没有头枕,且中间地台也有一点高。

  • 总结

    外观设计是很精致的那种,不管是头部还是尾部的设计都是那种钻石切割风格,真的是那种超级帅气的。就连LED的灯也是让我感受到了直列式闪电LED灯组的美学感。外型确实是漂亮。

  • 2024-01-25 10:21